浙江烟草专卖局2005年信息化建设成绩显著
来源:浙江烟草专卖局 更新时间:2008-03-14

     2005年,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积极贯彻《数字烟草发展纲要》关于“用信息化带动烟草行业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决策,紧紧围绕专卖、经营工作中心和行业改革发展要求,按照信息化建设总体规划,全面实施了八大工程和六项基础建设,并取得了显著成效。

    八大工程中,地区呼叫集中工程、专卖提升工程、新营销系统工程、办公自动化升级工程已全部推广完成;工商协同工程已进入全省试运行阶段;物流系统整合工程、信息基础平台加固工程完成了在全系统大部分地区的推广运行;财务管理工程已进入申报和确定建设方案阶段。六项基础建设已经取得了阶段性建设成果,电子政务平台、电子商务平台、仓储和物流配送平台、工商协同平台等4大基础信息平台已初步形成。  

    全省信息化建设为打造地市公司的营销主体地位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为网建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手段,对全省行业改革发展的将起到支撑和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