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政务办就“数字政府”改革问计于民
来源:广州市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8-12-06

为做好我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规划,11月20 日,市政务办组织召开广州市“数字政府”改革工作交流座谈会,来自全国各地的多家互联网企业的代表齐聚一堂,为广州“数字政府”改革建言献策。市政务办副主任陈世杰、电子政务处处长梁文谦、电子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李刚等出席座谈会。

会上,各家参会公司的代表围绕广州“数字政府”改革命题,聚焦政务服务效能、政府决策支持能力提升,业务与技术融合,信息资源整合,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安全体系建设,体制机制创新等具体问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并就我办在推进改革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关键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

陈世杰副主任指出,借助民间智库的大脑能够开拓政府改革的思路,防止闭门造车,希望在今后的“数字政府”改革推进过程中,继续广泛借助各界力量,在全省一盘棋的前提下,做出广州本地特色。(电子政务处 但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