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州政府门户网站再次跻身地市百强
来源:恩施晚报 更新时间:2018-12-13

2018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发布
恩施州政府门户网站再次跻身地市百强

讯(记者丁琼)12月12日,2018数字政府建设论坛暨第十七届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发布会在京召开,此次论坛暨结果发布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下属的中国软件评测中心主办,主题是“新时代 新模式 新发展——加快构建高效惠民数字政府”,国家信息化、电子政务有关专家,400余名国家部委、省、市、区县政府网站负责人员及40余家新闻媒体参加会议。

会议发布了第十七届(2018)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并就数字政府建设工作进行专题研讨和案例分享。恩施州政府门户网站居全国地市政府门户网站排名第67位,比上届前进五位。这是恩施州政府网站连续第三年跻身全国地市政府门户网站百强榜。

评估报告显示,恩施州政府门户网站总分为73.9分,7项指标中有5项指数在全国地市级网站评估中居于前列,其中管理保障指数为0.88,接近全国最高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