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县让政务服务挥动起“互联网+”的翅膀
来源:中新网 更新时间:2018-12-26

河北新闻12月26日电 (俱凝搏 陈乐娟)近日,医师执业注册(医师变更主执业机构、多机构备案)电子化培训会在元氏县医院召开,这是该县继个体工商户全程电子化注册推广活动后,县行政审批局在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方面再出的新举措,真正让政务服务挥动起“互联网+”的翅膀,办事效率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

培训会上,该局社会事务科工作人员向参会的60余名医疗机构及业务负责人详细讲解了医疗机构、医师、护士电子化注册系统的使用流程、操作步骤、注意事项等内容,组织参会人员通过幻灯片直观了解了申请、受理、审核、决定、办结各个环节的填报项目,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技术交流,主动为他们答疑解惑。全体参会人员对该局工作人员的心细致的工作态度予以肯定,对电子化注册系统带来的便捷给予好评。

元氏县行政审批局贴近社会群体需求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真正让政务服务挥动起“互联网+”的翅膀,切实提高服务质量,用心做好了行政审批、政务服务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