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鲤城区公务信息交换平台通过专家验收
来源:泉州市科技局 更新时间:2008-03-14
 
 


    
    1月12日,鲤城区公务信息交换平台正式通过专家验收,代表鲤城区的办公自动化系统正式开始运作。区领导吴金球、陈勇,专家组成员及鲤城区各直属机关、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了验收会。

  据了解,该平台是泉州冠宇信息产业公司依托互联网建立的,集成短信、IM功能,实用性较强。例如会议通知,发布者可以在系统中传输并通过短信通知会议参与者。既有利于远程办公,又提高了公文传输效率。

  与会的专家组听取了用户单位和项目开发单位关于项目建设和试用的有关情况的报告,认为公务平台建设符合政务信息化发展趋势,符合国家、省、市关于电子政务建设的批导意见,符合鲤城区的公务需求,有利于加速城区直机关之间的公务信息交换和业务协同,提高行政工作效率。同意该公务平台通过验收。

  据了解,目前鲤城区实施的办公自动化改造仅是一期工程,今后鲤城区将继续加大在办公自动化方面的投入,提升政府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