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街道首个社区24小时自助服务区揭牌
来源:深圳晚报 更新时间:2018-12-28

2018年12月26日讯 12月25日上午,宝安区福永街道首个社区24小时自助服务区在凤凰社区正式揭牌,将为市民提供便捷高效的24小时不“打烊”政务服务,有效解决群众办事时间受限难题。

据了解,凤凰社区24小时自助服务区位于凤凰山大道107栋12号,占地面积约50平方米,内设社保自助终端、政务服务自助终端及智能文件柜等设备,提供政务服务、公共服务、便民服务、金融服务四大类,涉及卫生计生、民政、文体、社保、国土资源、公安、税务、住房公积金等102项自助服务事项。

福永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街道将加快推进社区、人流密集区域及工业园区24小时自助服务站点建设,不断提升社区服务水平,提高服务效能,让更多的市民和企业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成果。(记者 冀静波 通讯员 黄海贵 罗港君 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