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互联网+政协”智慧提案信息化系统应用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四平日报 更新时间:2019-01-15

1月14 日下午,四平市“互联网+政协”智慧提案信息化系统应用启动仪式在四平会堂举行。

市政协主席杨枫,副主席赵青山、孙立忠、寇春生、李秀云,市政协党组成员周进出席启动仪式,市政协秘书长刘伟忠主持启动仪式。

寇春生在致辞中指出,四平市委七届四次全会就加快“数字四平”建设、推进四平高质量发展作出全面部署,市委出台《四平市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实施办法》,对“不断加强提案办理协商信息化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市政协顺应新时代的新变化、新特征、新要求,切实抓好网络议政创新,用新技术带动新思维,用新思维推动新实践,创建的四平市“互联网+政协”智慧提案信息化系统,不仅实现了信息化技术的应用与创新,更是实现了政协履职理念、工作模式的变革与升华,充分体现了政协履职的时代性、规律性和创造性,切实推进了全市提案办理协商工作迈入智能信息化的新时代,开启了“互联网+政协”走向现代化的新纪元,打造了提升四平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新品牌,为“数字四平”“智慧城市”建设添上一笔浓墨重彩。

寇春生表示,市政协将以“互联网+政协”智慧提案信息化系统应用为契机,运用现代化新技术、新途径,彰显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新作为、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