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市市政务服务周六“不打烊” 群众来点赞
来源:来宾日报 更新时间:2019-01-30

(记者 陆娜)“谢谢你们,业务办好了我才能放心上班。”1月26日,在市政务服务人社分中心二楼的养老保险业务窗口前,蒋女士办完养老保险关系转移业务后,向工作人员道谢。

蒋女士告诉记者,去年10月她考上了合山市的一家事业单位,养老保险要从来宾转到合山,但由于工作日太忙,周末市政务服务中心又不上班,她迟迟没能办理转移手续。1月25日,蒋女士在网上看到市人社政务服务全面推行预约延时服务的公告,立即电话咨询并预约次日前去办理养老保险关系转移业务。“现在周六也能来办理业务,真是方便了我们这些上班族,而且办理效率很高,我很满意,点赞!”蒋女士高兴地说。

市政务服务人社分中心首席代表杨放石表示,为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和我市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一系列决策部署,经过深入调查论证,市人社局决定于1月26日全面推行预约延时服务,即周一至周五服务不间断,周六服务也“不打烊”。

据杨放石介绍,预约延时服务安排在每周六9:00-12:00(节假日除外),可通过现场预约、电话预约(0772-4270687)两种方式进行,为广大群众办理社会保险、就业创业、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等人社公共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