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国税局用上税收管理网软件
来源:福建省漳州市 更新时间:2008-03-16

   近日,福建省漳州市国税局对日常应用的各个信息化管理系统进行有效整合,形成了漳州市税收管理网软件。


  税收管理网软件与综合征管软件2.0版相连接,具有信息数据分析处理与快捷应用的功能,是一个网页式的、强有力的税收管理平台。该软件涵盖了户籍信息管理、纳税评估、多元化申报缴税、办税全程服务、综合征管软件数据检测、能级管理员考核、发票查询、政策涉税文书查询等12个管理软件系统。税收管理员只要登录进入税收管理网软件,就可以直接处理这12个软件系统中的各项工作。


  税收管理网软件还与漳州市国税局内部网站主页的《工作布置》、《工作反馈》、《通知通报》等栏目相连接,税管员可以根据个人情况进行汇总,更全面、清晰地查看与自己相关的工作安排。该软件还设有《未办事项提示》栏目,可及时显示提示清单及有关统计数据,操作简便。税管员不必再单独进入各个信息系统了解自己的待办事项。


  漳州市国税局有关人士表示,该管理平台的推广将进一步方便税收管理人员及相关人员的日常工作,为领导层和税收管理员提供税源精细化管理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