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冶市政务服务中心设“找茬窗口”
来源:湖北日报 更新时间:2019-02-26
  补办社保卡,来回跑了4趟,窗口工作人员都不在岗。黄先生一气之下,把这一情况反映到“找茬窗口”。没想到,他很快就收到反馈信息,补办的社保卡也拿到了手。近日,大冶市民黄先生向记者讲述了自己的遭遇,并为这个“找茬窗口”点赞。

    “找茬窗口”设在大冶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大厅总咨询台,记者现场看到,“找茬窗口”4个字十分醒目,办事群众进门就能清楚看到、方便找到。该窗口工作人员介绍,若有市民来“找茬”,他们先核实情况,再填写《投诉转办单》,最后通过12345热线平台交由相关责任单位及时解决。热线平台投诉处理员石佳妮说,接到“找茬窗口”转办信息,第一时间告知责任单位,对涉事人员展开调查,及时整改相关问题,把处理结果反馈给办事群众。

据了解,办事群众可对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办事效率等多方面“找茬”。自上个月设立该窗口以来,群众“找茬”10余次,每次都有结果,件件都有回复,群众纷纷叫好。

大冶市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设置“找茬窗口”意在方便办事群众对窗口服务“挑刺”,实时监督政务服务质量,促进工作人员钻研办事业务、提高服务水准,为全市提供一流的政务服务环境。(记者雷巍巍、通讯员程正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