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武市环保为项目审批提速增质
来源:宁夏法治报 更新时间:2019-02-26
日前,灵武市环保局邀请该市31个项目建设单位分管领导召开2018年全市建设项目环评手续办理工作推进会,并通报了建设项目环评手续的最新办理情况。截至目前,该局已完成审批31个,正在受理40个,正在对接环评中介机构38个。
今年以来,灵武市环保局转变审批观念,增强大局意识、观念意识、服务意识,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建立了重点项目环评专人跟踪服务责任制,对市上重点项目和招商引资项目开展环评前期“一对一”服务。认真落实环评全过程跟踪服务与对接指导,主动深入重点项目单位做好服务,与项目建设单位进行面对面沟通,听取项目建设单位在项目办理环评过程中遇到的环保问题,为项目建设单位在环评报告编制、报批等方面提供相关政策法规技术的咨询,变被动受理为主动上门,力促项目环评手续完善,按期开工。今后,该局将加大审批力度,开通绿色通道,大幅精简审批环节、优化审批流程,压缩时限,提高审批效率,确保灵武市第一季度所有项目顺利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