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电子政务办来渭交流学习
来源:渭南市人民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9-03-08
  3月4日,安康市电子政务办领导率安康市电子政务办相关科室负责人,到渭南市考察交流学习电子政务建设工作情况。
安康市考察组一行先来到市网信办办公场所,参观了解渭南市电子政务网络建设应用、数据机房建设等情况,随后以座谈会形式开展学习交流。市政府办、市网信办相关负责同志对兄弟地市来渭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渭南电子政务的发展过程、管理体制、组织机构、中心机房建设、电子政务外网平台建设、政府门户网站建设、运维管理机制等情况,希望双方多加强联系与沟通,互相学习,加快两地发展步伐。
安康市考察组表示渭南电子政务工作在管理、机制、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很值得学习、借鉴,尤其对渭南做好电子政务工作过程中“领导给力是关键、政策增力是基础、自己努力是保证”的经验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表示将把本次考察的收获带回去认真研究,共同推动两地电子政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