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全面启用包头市电子政务内网
来源:包头市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3-27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近期市审计局完成了包头市电子政务内网系统的部署、接入、测试、试运行等工作,机要文件的内网传输已初步形成。该系统的启用,节约了机要文件的运行时间和成本,优化了机要文件的运行程序,极大地提升了机要文件运行的效率和质量。

前期,市审计局严格按照《包头市电子政务内网普通密码使用管理办法》的要求,专门设立具备铁门、防盗窗和监控系统的机要室,添置普通密码设备,并通过了上级相关部门的检验。同时,专门选拔政治坚定、能力过硬的同志作为机要员,参加全市普通密码使用管理人员业务培训,学习和掌握包头市电子政务内网系统基本操作规程,专职负责电子政务内网相关密码的管理和使用,为全面启动包头市电子政务内网奠定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市审计将严格按照《包头市电子政务内网普通密码使用管理办法》的要求,加强相关设备、人员、密码的管理,确保系统安全高效的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