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迎宾路派出所积极开展“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宣传工作
来源:西部法制报 更新时间:2019-04-26

“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作为一种更创新、更快捷、更方便、更贴心的服务方式,正在逐渐进入人们的日常生活。为进一步推广“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让广大市民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平台,增强群众对“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的知晓率,4月份以来,迎宾路派出所组织社区民警深入辖区开展“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宣传工作。
活动中,民警深入辖区沿街商铺、社区以及人员聚集场所发放宣传彩页,通过面对面的交流,耐心向群众讲解平台简洁、便利、安全、快捷等有事,详细介绍平台的操作程序和使用方法,并积极引导群众在平台注册,完成实名认证、办理公安业务事项,同时重点向过往群众介绍平台中网上办理、咨询等功能和使用方法,让群众详细了解平台的各项便民功能,方便群众办理公安业务事项。
截止目前,该所共发放宣传单200余份,注册100余人。通过讲解宣传,参与群众掌握了该平台的使用方法,提升了“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的品牌影响力,增强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了解,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宣传效果。(刘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