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市举办智慧政务暨电子政务应用论见会
来源:贵州日报 更新时间:2019-05-22

 5月16日,六盘水市举办智慧政务暨电子政务应用论见会,会上探讨电子政务建设发展之路,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充分发挥电子政务在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作用。

会议由六盘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六盘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北京致远公司协办。近年来,六盘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在不断探索开展公文错情分析系统、会议室管理系统,发挥电子政务在办文、办会方面的应用;市直部门也逐步转变工作方式,积极登录省电子政务网查阅信息、处理公文,不少单位还进行了一些有益的探索,全市电子政务应用已形成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氛围。

六盘水市政府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顺应时代要求,结合实际、强化应用,推进电子政务应用,不断深化办文、办会、办事功能;群策群力,丰富平台应用,探索电子政务网生态圈平台体系建设,提升电子政务网应用深度和广用;强化技术支撑,确保服务响应快速准确,努力推进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刘定珲 李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