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快快网络智慧政务解决方案,让智慧无限,政务常新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9-05-28

近年来,在“互联网+政务”的引领下,我国政务信息化的步伐明显加快。伴随着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物联网、人工智能、5G等一系列新技术的发展,政务信息化正朝着智慧政务的方向推进。在如火如荼的智慧城市建设中,智慧政务是起引领作用的顶端板块。

智慧政务充分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通过监测、整合、分析、智能响应,高度整合各职能部门的资源,能够有效提高政府的业务办理和管理效率;加强职能监管,使政府更加廉洁、勤政、务实,提高政府政务的透明度;推动建设高效、敏捷、便民的新型政府,助力城市可持续发展。

目前我国政府部门服务管理实现了系统化、数据化、应用化,但同时也存在着信息孤岛、数据利用共享不足、政务服务不完整、部分应用无法实时管理保护等问题,给政府部门政务服务管理带来一些滞缓,距离政府的智慧转型需求仍有很大差距,这时候亟需建立能够整合各业务板块、支撑业务协作办公的一体化平台,实现政务内部信息共享,进一步打造智慧高效的政府办公模式。

厦门快快网络多年来深耕政府机构的定制化智慧政务解决方案,为满足建立开放、融合、高效、透明、绿色、安全的服务型智慧政府需求,在低成本、高性能、高弹性、多节点的基础上,为政府机构提供量身定做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为政务云提供与公共云完全物理隔离的专属高规格物理集群、高等级安全防护,实现政务大数据治理和公共服务的在线化、智慧化和集约化。
 
灵活安全 助力智慧政务更好更快发展

比起其他智慧政务解决方案,厦门快快网络的智慧政务解决方案是基于大数据,整合多方资源,全面打通政务大数据的生命周期,根据不同的政务需求,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服务。具体来说,有以下六个方面的服务优势:

1、灵活性高:按照用户需求进行平台搭建、网络规划和资源分配,提供快速自动的弹性伸缩服务。

2、安全可靠:提供高等级安全防护,帮助客户建立安全监控和防御体系,提供不同场景下的保护策略。

3、全景备份:高效便捷的实时全景备份功能,用户自定义备份事件,通过控制台一键备份,数据安全得到最大的保证。

4、多节点全覆盖:多节点全网覆盖的网络加速服务,不管用户在天南地北,系统自动选择最优路径接入,速度稳定。

5、弹性伸缩能力:可弹性伸缩的IT资源,用户可根据实际业务需求灵活调配,轻松迎接业务高峰,从容应对高并发流量。

6、全面售后护航:365天7*24小时高效运维服务,提供专业环境搭建、系统搭建、主动监控、实时召唤的贴心服务。

专属政务网络云平台 提升电子政务效能

(图:政务云架构部署示例)

厦门快快网络在政务网环境下搭建专属云平台,切实提升政务应用的安全性。根据安全等级,云平台中可以划分出可信区和DMZ区等安全区域,结合政务应用的安全等级需求提供相应的I层资源。统一建设政务应用互联网出口,结合各委办局的应用场景输出相应的互联网出口管控策略,这样能够有效助力政府提升行政效率、推动公共服务创新、促进经济增长和社会公平,更好地服务于政府转型的大战略。

5G时代的到来,云计算、大数据的迅速发展,使得信息、数据传递的效率更快、更便捷。对政府来说,政务转型势在必行。传统的电子政务面临着资源利用率低、建设周期长、信息安全难保障、公共服务效率低等种种挑战,如何建设更完善的智慧政务、更好更快地实现政府服务转型已经成为各国政府建设的重要任务。未来,厦门快快网络将不断加深对政务信息化的理解,迎合大数据发展趋势,构筑开放共享、敏捷高效、安全可信的政务云基础架构,持续优化智慧政务解决方案,为政府各项政务的高效开展保驾护航,实现政务常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