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财政局近日召开财政信息化工作调研会
来源:中国上海 更新时间:2019-06-03

为深入推进本市财政信息化工作,进一步做好对各区财政信息系统应用的服务,近日,市财政局总经济师张荣庆主持召开财政信息化工作调研会,了解各区财政局近期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各区财政局对2019年信息化工作的建议。

会议介绍了市财政局今年正在开发的项目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各区财政局对本区近期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和市局新功能模块在各区的应用情况作了介绍,并围绕如何提高信息化工作服务水平,交流了各自遇到的问题和建议。

会上,张荣庆就进一步做好财政信息化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市局要汇总整理各区意见建议,统筹考虑,整合资源,把问题解决落实到位;二是各区要充分认识财政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性,信息部门不仅要做好服务,更要主动作为,让数据发挥更大作用;三是市局要做好全市财政信息系统的整体布局和统一规划,加强对各区的信息化培训,让各区及时了解市局新开发的各项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