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打造网上主渠道 智慧信访更阳光
来源:首都之窗 更新时间:2019-06-03

打造网上主渠道,智慧信访更阳光!空港街道开展依法信访宣传活动

为推进“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建设,扩大网上信访的吸附力和影响力,引导教育群众依法有序信访,空港街道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5月30上午,在裕祥花园社区开展了以“打造网上主渠道,智慧信访更阳光”为主题的信访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办事处主任张敬及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网上信访宣传资料,讲解依法信访享有的权利、义务,依法逐级信访等有关问题,让群众了解信访,改变群众“信访不信法”等错误观念,树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导向,增强全民依法信访的意识。

本次活动中,空港街道共发放带有街道LOGO的信访公文包、信访宣传图册等宣传品6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30余人次,营造了良好的法治信访、网络信访舆论氛围,获得了群众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