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推进智慧金融服务平台建设
来源:大河新乡网 更新时间:2019-06-10

6月3日,新乡市召开智慧金融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启动会,旨在对平台建设工作统一思想、明确分工,加快推进平台的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跃勇,副市长窦杰出席会议。

李跃勇指出,做好企业金融服务是当前新乡市的一项重要工作,建设智慧金融服务平台是破解民营和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对改善营商环境,加大金融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转变观念,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要通力合作,大力支持新乡市智慧金融服务平台建设,高起点,突出特色,明确分工,强化创新,力争3个月内搭建完成新乡市智慧金融服务平台。各金融机构要积极入驻平台,进一步探索构建面向民营和小微企业的融资新机制,利用大数据理念开展金融产品创新,加大金融服务供给能力,为民营和小微企业提供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会议通报了新乡市智慧金融服务平台工作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