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召开全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更新时间:2019-06-12

6月11日讯(东安站记者 蒋君凤 通讯员 蒋小飞)6月10日下午, 东安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冯德校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主持会议。

县委副书记蔡富强宣读网信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县政协主席陈军及彭俊卿、蒋华、唐华栋、廖劲松、唐振宇、张一波、金志辉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以来,通过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尤其是县委网信办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在分管领导的统筹指导下,较好地坚守网络意识形态阵地,壮大网络正面宣传,深化网络监管和综合治理,突出把线下解决民生问题作为第一要求,紧扣日常交办,立足抓早抓小,使全县网络舆情总量同比明显下降,网络生态逐渐好转,利用微平台发挥微动能,净化微生态的做法得到了省市的肯定。

冯德校指出,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氛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网络强国战略的重要论述。网信部门要充分发挥好牵头作用,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全面细致做好网信工作,发出东安好声音,凝聚东安正能量。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把握网信事业发展全新要求,强化工作举措,突出抓好网信领域重点工作,守住网络意识形态“主阵地”,奏响网络激浊扬清“最强音”, 打好网络综合治理“组合拳”。要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凝聚网信事业发展强大合力。要加强统筹,凝聚合力,严格考核,压实责任,选才育人、锻造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