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统计局完成“互联网+政务服务”效果评价调研工作
来源:首都之窗 更新时间:2019-07-04

东城区统计局、调查队圆满完成“互联网+政务服务”效果评价调研工作
 

   按照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有关工作部署,东城局队紧密结合区情特点和统计工作实际,统筹谋划,科学部署,注重协作,采取“三项措施”圆满完成“互联网+政务服务”效果评价调研工作。

本次调研从企业办事人员和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两个角度开展。通过企业办事人员了解企业对“互联网+政务服务”效果和通过互联网办理政务事项的优势以及存在问题;通过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了解“互联网+政务服务”的模式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

东城局队领导高度重视此项调研工作,主管领导亲自与区政务服务中心协调,落实相关工作。并要求专项科工作人员,加强调研背景的学习,掌握调研技巧。与被调研对象交谈时,要多倾听、多了解、多解释、多记录,确实保障调研效果。在主管领导的协调下,政务服务中心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有效的促进了调研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