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先进率调研组到猴场镇调研电子政务网
来源:瓮安县人民政府官网 更新时间:2019-07-15

 7月10日,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先进率调研组到猴场镇调研电子政务网开展情况,猴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汪福桥,党委副书记饶承镔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猴场镇电子政务网办公环境,全面了解猴场镇电子政务运行情况,并与相关人员深入交流,了解电子政务网在实际运用中存在的困难。

调研组指出,全面推进电子政务网应用是对“大数据”战略行动等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是政府转变职能,提高行政效率的重要手段,是推行无纸化办公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有利于最大限度的节省人力、财力、物力,降低办公经费。

调研组要求,要转变观念,充分认识到电子政务网的优势,带头应用好电子政务网办公,让全镇干部职工想在网上办公;要高度重视,完善电子政务网所需的硬软件设备,规范应用建设,确保能在网上办公;要扎实开展培训,积极应用电子政务网进行公文收发、签批等流程,让班子成员、站所负责人会在网上办公,切实做到零见面、零跑腿,实现好基层减负、提质的目标。(严晓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