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区举办电子政务全员应用集中培训会
来源:贵州日报 更新时间:2019-08-05


8月1日,为进一步提升我区各单位电子政务网公文、事务应用水平,区政府办公室邀请省电子政务应用推广组,对区自然资源局、区应急局相关负责同志开展全流程网上办文培训,详细介绍了如何使用省电子政务网公文系统实现全流程办理公文事务,区自然资源局、区应急局参训人员表示通过培训。本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参训人员电子政务网应用水平,达到了培训效果。

据悉,平坝区自开通省电子政务网以来,覆盖全区党群、政府、企事业单位共110家,注册账号1200余个。按照省、市2019年对电子政务网推广应用的要求,已完成区政府工作部门、各乡(镇、街道)400余台电脑专线接入,并于2019年7月完成了区教育和科技局、白云镇的全员应用培训。

下一步,省电子政务推广小组将继续支持我区电子政务网推广应用工作,拟采取分批培训、集中授课等形式,逐步完成全区各乡(镇、街道)、政府工作部门的全员应用培训,进一步提升全区政府系统办文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