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炳南一行到达川区法院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
来源:人民法治周刊 更新时间:2019-08-22

(黎效验 通讯员 李妙男)8月13日上午,四川省高院技术室副主任冯炳南、黄靖淞莅临达川区法院调研指导信息化建设工作,中院审管办副主任李绍中及通达海公司管理人员廖小平、张本来一同调研,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泽心及班子成员陪同。
冯炳南一行首先视察了达川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廉政文化阵地、联调中心、法治文化广场等功能阵地,随后观看了达川区法院精心制作的党建宣传片“梦想起航的地方”、“五个一”系列文化活动集锦等视听资料,多角度、全方位了解达川区法院在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达川区法院审管办主任谭亚琳就收集到信息化建设问题及建议进行了汇报,院干警进行补充发言。调研组成员认真听取了达川区法院在信息化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冯炳南指出,达川区法院基础好,信息化建设工作具有代表性,也得到了两级法院领导的重视,接下来要把提出的问题摸清楚,根据需求将系统进行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