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局召开节前网络信息安全检查工作会议
来源:江门市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9-09-30

江门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节前网络信息安全检查工作会议
    为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期间我市电子政务网络、网站保障工作,确保网络安全运行,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节前网络信息安全检查工作会议,部署国庆假日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党组书记、局长元小文,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富全,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茜及数字江门网络建设限公司、中国电信江门分公司、中国移动江门分公司、中国联通江门分公司等18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元小文就加强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动员,要求各科室、市信息中心、各技术支撑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全力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严防死守,坚决防范网络安全事故的发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富全对网络互联链路保障、机房基础设施巡检和监管、网站系统安全运维、应急响应队伍组建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制定7*24小时值班备勤计划。其它与会单位代表结合当前保障工作情况分别作了交流。会后全体人员对电子政务机房及监控中心进行了现场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