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召开网格化城市管理工作研讨会
来源:首都之窗 更新时间:2019-10-15
 
     近日,怀柔区委常委、副区长主持召开网格化城市管理工作研讨会,研究今年前三季度(1至9月)网格化城市管理工作推进情况,怀柔区城市管理委、怀柔区财政局、怀柔区政务服务局、公安分局、怀柔区环卫公司以及14个镇乡、2个街道的主管领导参会。
   会上,怀柔区城市管理委汇报了前三季度网格化城市管理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随后,各镇乡、街道发言汇报网格化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相关职能部门也在网格员政策支持、系统平台运维、网格化案件处置、专职网格员巡查等方面做了汇报。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网格化管理是实现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重要手段和措施,各部门要不打折扣的落实此项工作。二是建立机制,定量考核、监督到位,充分调动网格员工作积极性。三是加强培训,在工作目标、具体业务上不断加强培训,多下沉到镇街、村居指导。四是主动作为,发挥网格化管理"自我发现、自我解决"的优势,成为解决城市管理问题的有效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