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宁区举办基层意识形态网格化管理系统培训会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9-10-15

10月11日,集宁区举办基层意识形态网格化管理系统培训会。

会议邀请赤峰“优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就集宁区基层意识形态网格化管理系统软件基本功能模块的使用与操作,对基层意识形态网格化管理人员进行了专业培训。

会上,技术人员详细讲解了软件开发目的和重要作用、软件APP的网格系统管理体系、安装登录及系统的事件处理方法等相关内容,并与受训人员进行现场互动,有效提升集宁区基层意识形态网格化管理水平。

据了解,此次集宁区引进赤峰“优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基层意识形态网格化管理系统APP程序,可以对集宁区网格员进行系统化运作与管理,努力提升基层“既解决实际问题又解决思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以“两横三纵”管理体系规范职责,实现事件实时化、数据可视化。进一步夯实基层意识形态工作基础,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纵横相连、上下贯通、协调联动的基层意识形态工作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