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实高效推动安仁县智慧城市建设
来源:湖南日报 更新时间:2019-10-16

户端通讯员(吴玉珊)10月11日,我县召开智慧城市建设协调会。县委副书记杨理诚,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王俊华参加会议。
会上,县科工局负责人汇报了智慧城市(公共信息平台、指挥中心、平安城市、智慧政务)建设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项目建设单位和项目监理单位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度和困难。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如何推进全县智慧城市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作表态发言。
杨理诚就项目建设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把加快推进智慧城市项目建设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来抓,要迅速组织启动业务对接和数据汇总等工作,通过数据反映工作成效,为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提供参考依据;要充分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按照“统筹规划、分步实施,标准引领、共建共享,实际实用、效果为先,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的原则,科学规划,统筹推进,避免重复建设和资源浪费,优先建设一批群众急需、基础具备、实际实用的新型智慧城市应用项目。项目建设单位要严格控制项目规模,分期分批进行实施,完善各项手续,依法合规、务实高效地推动智慧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