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打造24小时营业网上政府和家门口政府
来源:大众网 更新时间:2019-10-28

泰安在社区投放自助终端 打造24小时营业网上政府和家门口政府

海报新闻济南10月16日讯(记者 吴军林 张海振)16日,山东国际友城合作发展大会在济南开幕。在当天下午举行的以“智能时代与智慧城市”为主题的国际友城市长论坛上,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介绍称,泰安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行政许可事项上网率达到100%。创建“泰好办”政务服务品牌,在社区投放自助终端,打造了24小时不下班的网上政府和家门口政府。
此外,泰安加快“智慧民生”应用,推进市民生活便捷化。张涛说,泰安建立立体化便民服务体系,搭建集数字管理系统、网站、电话受理、电子邮箱、“随手拍”软件“五位一体”的综合受理平台,与12345热线建立专线,24小时受理群众反映的问题。发展各类便民智慧平台应用,如智慧教育云平台、智慧社保、智慧医疗等。8月26日,微医集团全国首家慢病互联网医院总部落地泰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