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集政来开福区数据资源中心调研
来源:湖南日报 更新时间:2019-11-11

长沙市政府办公厅蒋集政来开福区数据资源中心调研

 11月9日讯(通讯员 肖诗情)11月8日,长沙市政府办公厅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党组副书记蒋集政,市纪委驻办公厅纪检组长、市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文振中一行到开福区数据资源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冰,区数据资源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澜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区数据资源中心智慧开福指挥大厅,深入了解智慧开福综合治理云平台在城市管理、社会服务、安全管理等方面的运用情况,详细了解了开福区政府门户网站改版工作以及智慧开福建设推进情况。随后,一行人到清水塘街道四季花城社区绿地商圈综合服务点听取了网格综合服务点服务企业、居民群众等方面情况汇报。

蒋集政主任对开福区数据资源中心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指出中心下一步要充分发挥智慧开福云平台优势,全面提高网格工作水平,在社会治理、服务居民群众中积极作为,勇挑重担;要进一步强化高效惠民网上政府建设,更好发挥政府“窗口”作用;要全力推动智慧开福的建设,谋划好智慧政务、智慧社区建设,进一步提升智慧便民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