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调研商州区餐饮食品信息化监管工作
来源:商洛市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9-11-19

省市场监管局调研商州餐饮食品信息化监管工作 
 11月13日,省市场监管局相关工作人员来到商州区调研餐饮食品信息化监管工作。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商州区市场监管局食品经营实景培训学校、市场监管智慧平台指挥中心,听取了商州区市场监管局关于餐饮食品信息化监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调研组认为商州区市场监管局积极探索,勇于实践,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在短时间内推进餐饮食品信息化监管平台上线运行,凸显了社会共治的优势,起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走在了全省前列,值得推广。调研组提出,商州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深入推进信息化监管模式,充分发挥餐饮食品信息化监管平台的大数据作用,以大数据让餐饮食品监管有智慧、有质量、有秩序,全面提高餐饮食品安全监管水平,进一步巩固和推进餐饮创卫成果,为群众打造良好的食品卫生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任军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