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考察团莅焦考察智慧金服
来源:河南省政府网站 更新时间:2019-11-19

新乡市考察团莅焦 考察智慧金服、政府平台融资等方面情况

11月7日,新乡市副市长窦杰一行6人莅临焦作市,考察焦作智慧金服、政府平台融资、担保公司重组、金融扶贫等方面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汪习武陪同考察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在市智慧金融服务中心大厅,窦杰一行听取了焦作智慧金服大事记介绍,了解了焦作智慧金服“1+4”组织架构、成立的初衷与思路、支撑与保障及所获荣誉,观看了平台操作流程演示、交易成果展示及政府大数据全景图。

座谈会上,窦杰说,焦作智慧金服是最接地气、最实用、最有说服力的平台,实实在在地为中小微企业破解融资难题进行了有效探索,焦作智慧金服做得非常好,这次调研我们收获很多。回去之后,我们会好好学习,同时也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合作,充分发挥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推动作用,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效率和水平。

据悉,截至11月6日,焦作智慧金服已与14家银行、6家证券机构、5家担保公司、4家保险公司、4家律师事务所及24家创投机构开展合作;银行通过焦作智慧金服为1286家企业放款1958笔,总金额278.59亿元,融资成功率达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