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监狱举办“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操作实务培训班
来源:甘肃司法网 更新时间:2019-12-03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监狱基层党支部对“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的掌握和熟练操作水平,11月8日,金昌监狱举办“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操作实务培训班。全狱各层级平台管理员参加。“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主要包含支部建设、党员教育、党群服务、党建资讯四个分平台,面向全省党组织和党员,旨在为全省各级党务工作者创建一个集部署、指导、监测、分析、预警、督查、考评、决策、管理于一体的数字化阵地,从而提升全省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和整体质量。

培训班组织学习了《甘肃省监狱管理局政治部关于全面推广应用“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的通知》精神,并分别对信息完善、组织生活、在线学习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重点培训,参训管理员们就日常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和疑惑进行现场讨论,互通有无、各显神通,提出了许多有效的解决方案。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该平台的深入研究和探索,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敞开怀抱主动适应互联网时代的党建工作新模式,以监狱星级党支部评定和标准化党支部命名工作为契机,发挥好“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的作用,推动各自支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