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县共商共建智慧政务 优化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汶川网 更新时间:2019-12-10

近日,汶川县行政审批局召开了关于智慧城市建设联席会议。汶川县智慧城市建设作战部办公室、工作人员,智慧网络平台建设公司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就深化政务服务“最多跑一次”的改革,涉及智慧政务数字化建设有关事项进行了讨论。在会上,县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就局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网络服务平台数字化建设和使用情况作了报告,对网络平台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建设中的瓶颈,下一步的工作规划作了说明。吴昌容主任在听取报告和说明后,指出:一是务必高度重视智慧城市智慧政务建设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二是以智慧政务项目建设为纲,重点以政务服务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信息平台建设、智慧应用建设等项目为抓手,共建智慧政务;三是在前期调查和摸底的基础上,将安排项目公司与县行政审批局共同对智慧政务建设做详实的调研工作,编制项目方案。 努力把智慧政务打造成“优化发展环境的服务窗口、展示办事效率高的形象窗口、服务人民群众的便民窗口”。

通过这样的联席会,凝聚共识,共商共议,共建智慧政务,不断提高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