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全省组织部门信息化建设和干部管理大数据应用推广工作会议在永召开
来源:永州日报 更新时间:2019-12-23

本报讯(记者 李丽)12月20日,湖南全省组织部门信息化建设和干部管理大数据应用推广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邓广雁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志雄出席。

吴志雄表示,省委组织部确定在永州开展干部管理大数据应用试点,这是对永州的信任,也是对永州的关心。两年来,我市按照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抓好应用试点工作,建成了信息总库,完成了11个子系统软件研发。把信息技术支撑落实到干部的选、育、用、管全过程,打破了“信息孤岛”“数据烟囱”,实现了干部信息的大汇聚、大共享、大应用,有力推进了干部人事管理工作的信息化、科学化、规范化进程,为市委高效管理干部、精准识人用人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信息保障。永州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虚心学习各兄弟市州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更新理念,大胆先行先试,努力推动干部管理大数据应用试点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上,常德、永州分别汇报了试点工作相关情况,并现场演示了干部管理大数据应用平台;长沙、岳阳、常德3市分别展示了特色信息化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