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国务院办公厅电子政务办推进全国一体化政务平台疫情防控健康信息码
来源:新浪财经 更新时间:2020-02-20

投资者提问:国务院办公厅电子政务办推进全国一体化政务平台疫情防控健康信息码...

2020.02.18 13:56:13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国务院办公厅电子政务办推进全国一体化政务平台疫情防控健康信息码建设,联合腾讯推出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微信程序防疫信息服务,社保卡对应健康码,公司已经在厦门推出了健康码,和腾讯在互联网+人社方面以及在微信模块方面有无助力疫情的合作?

董秘回答(易联众SZ300096):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很多助力疫情的功能都有开设微信渠道来进行服务。如公司推出并快速部署的发热门诊线上问诊服务、电子健康卡、互联网医院、新冠肺炎影像人工智能辅助诊断系统及AI云胶片、智能AI语音疫情普查跟踪系统、互联网智能客服解决方案、 “不见面”便民用药服务平台、医疗保障微信小程序、为由于疫情影响导致1-2月份断保的新参保用户提供2个月的免服务费社保代理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