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厅召开公安科技信息化暨大数据智能化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广东省公安厅 更新时间:2020-02-28

2月26日上午,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科技信息化暨大数据智能化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研究部署全省公安科技信息化和大数据智能化建设工作,进一步部署大数据支撑服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李春生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公安部大数据战略和省委省政府“数字政府”改革部署,加快推进公安大数据智能化建设,助力广东公安加快实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力支撑服务好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尤其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以大数据智能化建设应用为核心的智慧新警务建设成效,特别是在前期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的重要支撑保障作用。

会议强调,要继续坚持和运用发挥好我省公安大数据智能化建设经验,不断推动广东公安大数据智能化建设应用工作持续走在全国前列。要坚持问题导向、应用驱动,推动全警全域大数据建设应用再上新台阶,全面提升实战效能。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全省上下、各级各部门一体化协同推进的强大合力,为公安科技信息化长远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粤公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