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政协会议迈上“信息高速路”
来源:信息日报 更新时间:2008-03-14

      本报南昌讯记者钱鹰飚报道:说出你的心声、表达你的想法、与政协委员通过数字化设备便捷地交流。将于2月7日至11日在南昌召开的政协江西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将全面迈上“信息化高速路”,采用网上直播、网络办公等多种方式,展示会议进程,加强与群众的沟通互动。


  为了让更广泛的群众及时了解会议信息,2月7日,省政协将在网上直播此次会议;会议期间,访问者不仅可以在江西省政协的门户网站上便捷地查阅有关政协工作的信息,还可以通过增设的“会议特刊专页”相关栏目,加强与委员的沟通及互动。委员办公系统也同时开通,委员可以在网上查阅有关资料、提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和提出工作建议。江西省政协网站已开通征集提案线索的网上链接,广泛征集社会各界反映的社情民意;会议将向每位江西省政协委员及市县政协发放网络办公软件“网络办公桌”,委员可跨网络、跨单位、跨地域、跨时段网络办公,可以收发信息、公文、在线讨论、参加网络专题讨论和网络会议,并接收通知、工作简报等信息。


  如果你喜欢“网络聊天”,2月8日中午可别忘了登录大江网,江西省政协领导及委员将以“倾听网民心声,了解社情民意,履行政协职能,共谋兴赣大计”为主题,与网民直接交流。此外,大会将利用手机短信这个新兴的交流平台,征集社情民意,号码为:江西移动用户发送至060616,江西电信小灵通用户发送至6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