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中院举办法院信息化操作技能网络视频培训
来源:九江新闻网 更新时间:2020-03-30

九江市中院举办全市法院信息化操作技能网络视频培训


本网讯(贾雲舒)为进一步提升全市两级法院的信息化应用水平,解决信息化系统操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3月26日,九江中院举办了全市法院信息化操作技能培训,市中院和基层法院各审判执行部门均派员参加。
本次培训坚持问题导向,力求解决信息化系统应用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市中院技术处邀请技术工程师通过现场演示操作的方式对两级法院各业务部门在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讲解,特别是审判执行系统中网上立案、文书上传、文书纠错、电子卷宗制作等功能进行深度应用讲解。参训人员积极互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覆盖面广、实用性强,培训结束后要把学到的理论知识带回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据了解,今后该院还将根据需要不定期地组织全市法院的信息化操作技能培训,在解决本院和基层法院在信息化工作中的难题同时,切实履行好完善智慧法院建设、应用、保障、运维等各项职能,逐步提高全市法院的信息化应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