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羌县法院开展信息化应用和网络安全检查行动
来源:若羌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20-04-07

为深入推进法院信息化应用水平,进一步提升干警网络安全保密意识。4月1日下午,若羌县法院组织开展了信息化应用和网络安全检查行动。
行动中,督查组不发通知、不打招呼,对全院干警的办公电脑、手机等进行了突击检查。重点查看干警工作平台、OA办公系统和CALL通讯软件等信息化功能登录应用情况,并对部分涉密电脑、干警手机进行了检查清理。严查严控、立查立改,并按相关制度严肃追究责任,以实际行动力促干警进一步提升日常信息化应用率和安全保密意识。行动负责人赵江丽表示“信息化应用是助推智慧法院建设的重要抓手,网络安全更是法院核心工作的前提保障,我们会常态、深入做好自我督查整改,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治理,全力防风险、补短板。”

据悉,该院将依托审务督察、政务督查等机制,常态组织开展信息化应用和网络安全检查行动,不断提升全院干警信息化应用和安全保密工作意识和水平,带动法院日常工作更好更安全的运行开展。”(通讯员张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