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定市市场监管局举办电子政务云平台应用培训班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更新时间:2020-04-23

 为贯彻落实“互联网+政务”的理念,推行无纸化办公,节约资源、节省成本、提高工作效率,4月17日,广东省罗定市市场监管局在该局五楼大会议室举办电子政务云平台应用培训班,罗定市政数局派出技术员进行授课,该局各基层所及机关各股(室、队)文员共计40多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班通过PPT展示,从罗定市电子政务的系统简介、公文处理、内部事务处理、技术支持等四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针对不同岗位进行了反复演示,并对个别参会同志提出的问题作现场解答,该培训有效提升了参训人员无纸化办公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

培训班上,罗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刘汝雯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明确工作职责,认真做好无纸化办公工作;二是及时处理收发文信息,确保公文流转畅通;三是加强安全意识,严格管理个人数字证书,保护单位工作信息。

目前该局局领导、各基层所及各股室统一使用罗定市电子政务云平台处理日常办公事务,大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助推了罗定市无纸化办公的深入开展。(广东省罗定市市场监管局 陈飞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