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二月份起试运行0A系统
来源:南宁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08-03-14


    南宁市的办公自动化系统(0A系统)经过一段时间的小范围试用后,将于今年2月起正式在全市范围进行试运行。97个接入市电子政务网的单位将使用该系统与市政府办公厅进行公文传送和内部辅助办公。这是近日从南宁市信息化办公室获悉的消息。

    为了实现南宁市属各部门与政府办公厅之间的公文传送,开展内部办公自动化工作,市信息办会同市政府办公厅制定了《关于启动办公自动化系统的通知》、0A系统现场指导时间安排表等,设置咨询电话、并由专门科室负责OA的推广工作,对各项工作都进行了充分准备。现已对97个接入市电子政务网的县区、开发区和部门派专人进行对口支持,进行单独或集中培训,并把使用方法分类放置在公告栏上方便使用者查询,保证各县区、开发区和部门能够顺利使用该系统。

    0A系统的使用对提升南宁市政府信息化水平,推动政务工作现代化具有重要作用。同时,该系统的使用能大幅度提高南宁市政府的办公效率,节约办公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