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提升行政审批效率 助力文旅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辽宁省政府网 更新时间:2020-06-05

为进一步优化文旅营商环境,提高行政审批效率,更好为行政相对人提供优质高效的审批服务,省文化和旅游厅行政审批处4月、5月通过线上直播形式先后举办了两期“文旅审批课堂”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采用线上直播形式,依托快手短视频等媒体平台,就《营业性演出许可证》及《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政策解读及申请设立、变更、延续等网上操作程序及企业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全省各市共计50余家演出经纪机构(企业)140余人参加了此次线上培训。参训企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线上培训形式新颖、内容实用,较好地解决了企业在审批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时也希望以后还有更多的此类培训助力企业发展。

下一步行政审批处将继续梳理省本级行政审批事项,积极筹备“文旅审批课堂”活动,重点就营业性演出审批等文旅企业行政相对人关心关注的重点事项进行梳理,不断提升行政审批效率,助力文旅企业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