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禄泉调研阳泉市大数据应用工作
来源:阳泉日报 更新时间:2020-06-16

5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禄泉带领市人大教科委委员、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就我市大数据应用工作进行调研。

在阳泉大数据与智能物联网应用基地体验中心,孔禄泉一行观看大数据展示片,听取我市大数据产业发展介绍,详细了解大数据在农林、工业、交通等方面的应用。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大数据应用局负责人汇报有关工作,与会人员围绕打造一流创新生态深入交流。

孔禄泉指出,我市围绕打造智能物联网示范应用基地,加快大数据产业发展,取得了一定成效。发展大数据产业任重道远, 下一步要多学多思,持续发力,充分发挥我市政策、区位、人文、市场等优势,深度挖掘大数据价值,推动我市大数据产业加快发展。要抓好宣传引导,加强推广运用,不断提高社会认可度、群众认同度和参与度。要拓宽行业领域,积极探索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形态和业态,推动大数据与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为“重塑竞争新优势,倾力打造晋东区域中心城”作出新的贡献。(郝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