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耀全一行到崇州法院考察信息化建设工作
来源:崇州法院 更新时间:2020-06-19

泸州两级法院考察崇州法院信息化建设工作

6月18日,泸州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文耀全带领泸州市两级法院一行到崇州法院考察智慧诉讼服务中心、集约化送达、无纸化审判等工作,崇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静等陪同。
文耀全常务副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崇州法院智慧诉讼服务中心,体验了“小崇”法律服务机器人及“崇小立”系列衍生产品等智能设备,在诉讼服务中心考察了电子卷宗流转的系列流程、集约化送达中心运行情况,在审判法庭观摩了“无纸化”审判操作流程。 
随后,泸州市两级法院和成都市两级法院召开工作座谈会。崇州法院张静院长对泸州市两级法院来院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就崇州法院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文耀全常务副院长表示崇州法院信息化建设因地制宜,敢想敢为,走出了一条极具特色的智慧法院建设之路。通过资源优化、机制创新、人才激励等,推进了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值得泸州两地法院借鉴。  
座谈会上,两地法院与会人员围绕智慧法院建设、社会化外包、集约化送达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