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作风公开承诺
来源:石家庄日报 更新时间:2020-06-23


  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转变服务作风,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质量,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公开透明、务实廉洁的服务,特作出如下承诺,并随时接受监督和检查:

  1.按时上下班,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串岗,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

  2.工作时间不带与工作无关人员进入工作场所,上班期间不做网上聊天、炒股、玩游戏、购物、看影视等与工作无关的事。

  3.坚持文明优质服务,保证周到热情。服务大厅所有窗口工作人员着装整齐规范,挂牌上岗,主动热情,耐心周到,文明礼貌,微笑服务,彻底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现象。

  4.热情接待服务对象,做到态度热情、语言文明、有问必答、服务周到,对服务对象一视同仁,不冷落、刁难、训斥、歧视服务对象,不与服务对象发生争吵。

  5.认真履行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能办的事即时办,不能办的事解释清楚;认真回答办事群众提出的问题,对不能办理的事项一次性告知办事程序、准备材料等,不让办事群众多跑腿、白跑腿。

  6.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廉洁奉公,忠于职守。

  7.自觉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新闻媒体和人民群众的监督。

  8.认真落实省、市决策部署,按时保质完成承担的工作任务。

  9.全面落实“三创四建”要求,深化行政审批制度、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商事登记制度等多项改革,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

2020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