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法院党组带头网上庭审公正又高效!
来源:单县人民法院 更新时间:2020-06-24

 跨省纠纷七案同审!党组带头网上庭审公正又高效!
疫情常态化形势下,智慧法院建设成果——网上庭审成为当前办案新潮流。6月18日上午,单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冯志通过网上庭审的方式,成功审理7件跨省劳务纠纷!

七案原告均来自江苏丰县,2014年共同受被告齐某某(山东单县人)雇佣从事电线杆厂房劳务及汽车修配厂房劳务工作,但未给报酬,2017年,被告齐某某向七案原告出具欠条,却仍久拖不还,2020年,七原告分别向单县法院提起民事诉讼。

案件接手后,冯志副院长了解到,7位原告现在不同地方打工,被告齐某某虽然是单县人,但目前在新疆工作,由于新冠疫情形势仍然严峻,线下开庭不仅增加诉讼成本,更增加了危险性。考虑到七个案子被告同一、案情相关联,经过与原被告双方沟通,冯志副院长决定合并审理七案,通过网上庭审模式使案件得到了快速公正高效的审理,获得了当事人的点赞。

下一步,单县法院将持续推动智慧法院成果深度应用,将疫情防控和智慧法院运用相结合,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不断提升便民利民司法质量和水平,促进审判执行工作平稳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