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显神威,黄石交警也能破要案!
来源:娄底新闻网 更新时间:2020-06-28

近期,在黄石市某商业中心电梯内连续发生男子扮女装猥亵同乘女子,这一事件在人民群众当中引起非常大的恐慌,尤其是正值端午节假日期间,商业中心人流量较多,受害目标相对较多。接警后相关上级部门要求尽快破案,各警种都加大了破案的力度,湖北省黄石市交巡警西塞山大队车驾管部门民警也被安排加入到破案小组。

经过一番调查了解,交巡警西塞山大队民警了解到一个特殊情况,犯罪嫌疑人每次犯案时都会固定驾驶某一型交通工具进行作案,尽管正值深夜,也主动要求参与到各警种、部门的联合信息化合成研判中去,并通过周密细致的研判,快速准确的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这为其它警种快速抓获犯罪嫌疑人提供了非常有力的技术支撑。

据了解,目前犯罪嫌疑人章某某已于2020年06月26日被抓获,经过审问,已经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此次案件各警种通力合作,于端午节假日前快速破获此案,有力消除了群众对此类案件带来的恐惧,受到了案发地周边人民群众的称赞!(通讯员刘嫦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