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燕一行到东坡区调研退役军人信息化建设工作
来源:四川新闻网 更新时间:2020-07-14

 7月9日,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数据管理中心主任高燕一行到东坡区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眉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赵玮陪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调研组听取了东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新建综合体建设、信息化平台构建以及信息采集、优抚等系统使用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服务中心和服务站信息化工作现状、各系统使用、数据收集管理等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迫切需求解决的问题。

调研组针对提出的具体问题,分别作出解答,并与相关业务人员就信息化建设、多系统整合、优抚保障体系运行、服务中心体系优化完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高燕对东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利用信息化技术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东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信息化建设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对信息化使用有较深入的思考,省厅将积极收集各地信息化工作中反映的问题,加大系统整合、数据完善力度,为地方退役军人信息化工作提供更好的操作平台。(东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