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联合调研组到徐州调研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工作
来源:徐州市政府网 更新时间:2020-07-27

 

近日,由省民政厅、省编办、省农业农村厅、省委党校相关负责人组成的联合调研组一行来我市,调研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工作。市民政局副局长吴颖、睢宁县政府副县长冯涛以及市编办、市民政局、市农业农村局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前往全省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试点单位睢宁县李集镇,实地察看该镇为民服务中心、综合执法局、网格化治理指挥中心及镇设机构办公场所等,详细了解各项便民服务工作的开展及建设试点的推进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民政局、睢宁县政府分别介绍了市、县加强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工作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乡镇政府职能、机构设置、管理机制、公共服务信息化建设、服务群众能力等方面深入交流研讨。

调研组一行对我市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在发挥好试点示范引领作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强调要进一步学习和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强化部门间分工协作,完善联络机制,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提高为民服务能力、效率和质量,积极争创全国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典型。